close

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(免費試聽):

TutorABC 線上 語言訓練測驗中心 語言訓練中心 梅西趕到智力參加美洲杯,表示自己狀態很好期盼為祖國贏得一次冠軍。 Getty Images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TutorABC 線上 美語會話 美語教學遊戲

剛為巴塞隆納贏得「三冠王」的:趕到了智利,馬不停蹄地展開了美洲杯的備戰,雖然賽事繁多但梅西依然充滿動力,並表示自己的狀態很好,該幫TutorABC 線上 兒童英語故事 兒童英語文法助阿根廷隊贏一次冠軍了。

「我到美洲杯後的感覺比去年世界杯時候好。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職業生涯中最好的時刻,我感覺很好,很幸福,我走進球場時的感覺就是一切我想要的感覺。」梅西說,「希望我們能夠贏得這個大家期盼已久的獎杯。我們這一屆非常渴望為國家隊贏得一個冠軍。」

還有兩周就將滿28歲的梅西共代表TutorABC 線上 新竹市兒童英文補習班 新竹幼兒美語TutorABC 線上 語言訓練中心 語言英文阿根廷隊出場97次,射入45球,雖然他奪得過20歲以下冠軍和奧運會冠軍,但從未代表阿根廷一線隊獲得過世界性的冠軍。

「為阿根廷隊奪得一個冠軍是我的夢想。」梅西說,「TutorABC 線上 國小英語能力測驗 國小英語老師資格這支隊伍具有奪冠的實力,TutorABC 線上 美語教學遊戲 美語教學在世界杯後我們曾陷入低谷,但現在我們應該配得上一個冠軍了。」

TutorABC 線上 國小英語老師資格 國小英文聽力測驗 TutorABC 線上 新竹幼兒美語 新竹公職補習TutorABC 線上 美語會話班 美語會話下載>TutorABC 線上 兒童英語文法 兒童英語小故事

TutorABC 線上 高雄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雄英文補習班推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01i8l5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